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私人飞机名车榜 奔驰/劳斯莱斯问鼎

2012年12月13日 19: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2日,由U-JET《私人飞机》杂志、中国私人飞机俱乐部主办的“私人飞机名车榜”颁奖典礼在北京财富会举行。国内主流汽车厂商高层代表出席典礼,国内知名私人飞机主、通用航空界、知名媒体高层代表及社会各界嘉宾在典礼上揭晓了中国私人飞机机主最青睐的十大汽车品牌,中国私人飞机机主最青睐的顶级座驾两个榜单。

未来十年,中国私人飞机市场将进入飞速成长期,一个巨大的产业链已经开启。国际民航组织预测,中国私人飞机市场规模将每年增长20%至25%以上,这意味着,围绕私人飞机的购买、使用、运营,以及对私人飞行生活的关注,已形成了一个阶层。

明年,国内低空空域开放管理改革将在全国铺开,中国必将迎来一个不同于以往的私人飞机时代,未来十年将有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将拥有私人飞机,社会精英阶层和中产阶层对私人飞机和私人飞行的渴望正日益加深,私人飞机和整个通用航空市场将成为下一个十年最重要的新兴战略产业,而围绕这一产业产生的私人飞机主,私人飞行爱好者无疑是这个社会当中的佼佼者。

这些精英在天上飞行,对陆上座驾又有什么偏爱呢?这个圈层中的高端人士对汽车的品位又是什么呢?名车榜主办方,U-JET《私人飞机》杂志出版人、中国私人飞机俱乐部董事长高建明认为,私人飞机与汽车这两大行业终将可以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正如此次活动的主题“天地比翼 贴地飞行”所召示的一样。

每年年底都会有众多的榜单发布,针对汽车品牌的排行榜也有很多,那么《私人飞机》杂志为什么要发布《名车榜》?这个榜单的价值又体现在哪里呢?U-JET《私人飞机》主编段薇告诉记者:“今年年初,我们在采访一位私人飞机机主时,他正要因公务去国外出差,在约好的酒店接受我们的专访后,他就要乘坐接他的汽车赶往机场,出于礼貌,我们送他到汽车面前,多少有点出乎我们意料的是,接送他的并不是一辆所谓的豪车,而是一辆低调的商务用车。好奇心让我们的眼光从天上转到地面:这些私人飞机机主,还有很多痴迷机械的飞行玩家,他们用私人飞机御风而行;在地面,如何找到一款汽车座驾,享受贴地飞行的感觉?汽车品牌琳琅满目,哪一款才是他们的最爱?”

《私人飞机》杂志首先在官方微博上开始互动调查,问题很简单:如果您从机场出来,或者您要赶往机场,最喜欢什么样的汽车来接送?反馈回来的信息有趣多样,有的答案甚至会具体到汽车的颜色。而其中涉及到的汽车品牌也有很多

从今年3月开始,《私人飞机》杂志团队借助中国私人飞机俱乐部等主办方平台,通过杂志、网络、电话、邮件、第三方委托等多种形式,针对在中国境内销售的全线汽车品牌,面向中国私人飞机主进行问卷调查。被调查群体,有着共同的特点:低调、理性、拒绝炒作。尽管问卷上填写的只是一个简单的结果,但是,从这些简单的数据中,我们找到了最终的结果。

《私人飞机——名车榜》并不是一个专业的榜单,而是面向一个圈层消费者的最直接的问卷调查。主办方尊重每一份调查结果,尊重他们喜欢和选择一个汽车品牌的理由,这就是一轮财富精英最真实的选择。

2012《私人飞机名车榜》

私人飞机机主最青睐的十大品牌

1、奔驰

2 奥迪

3、宝马

4、劳斯莱斯

5、凯迪拉克

6、路虎

7、保时捷

8、宾利

9、捷豹

10、兰博基尼

私人飞机机主最青睐的顶级座驾

1、劳斯莱斯幻影系列II(年度最佳人性化轿车)

2 、 宾利欧陆GT3(年度最佳豪华自驾车)

3、奔驰SLS AMG(年度最具个性超跑)

4、新宝马 7系(年度最佳驾驭感轿车)

5、奥迪新A8:(年度最佳行政轿车)

6、大众辉腾(年度最佳表现进口轿车)

7、路虎全新一代揽胜(年度最受期待车型奖)

8、凯迪拉克 CTS-V Coupe(年度最佳气质奖)

9、英菲尼迪JX35(年度最佳表现SUV)

10、雷诺塔利斯曼(年度最佳外形)

11. 现代雅科仕 (年度最佳表现奖)

12. AC Schnitzer宝马ACS6(年度最佳进口改装车)

13.中誉奔驰(年度最佳本土豪华改装商务车)

14.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00-4 (年度最佳超跑)

15.上汽MAXUS大通V80 (年度最具潜力国产商务车)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