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现代11月产销首破9万辆

2012年12月14日 12:5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刘建伟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继迎来第400万辆汽车下线,正式跨入“400万辆车企俱乐部”之后,北京现代再传捷报——2012年11月产销量首次突破9万辆,其中生产90036辆,销售90888辆。这是北京现代以传奇的“现代速度”又一次攀上产销量的巅峰。

2009年9月,北京现代月产销量突破6万辆;2010年9月,月产销量突破7万辆;2012年9月,在北京现代迎来十周年之际,月产销量首次突破8万辆。随后经过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北京现代再次演绎“现代速度”传奇,于2012年11月产销量首次突破9万辆。

第三工厂的投产、日益提升的技术能力以及不断引入新车型,是助力北京现代攀上月产销量9万辆全新高度的原因。更重要的是,“现代速度”背后所体现的是消费者对“现代品牌”的认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