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坐商”变“行商”华晨金杯“大单”不断

2012年12月14日 13:13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侯 燕 0人参与 0条评论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的统计数据,2012年1~10月客车总销售38.18万辆,同比增长2.85%。其中,仅华晨金杯就完成客车整车销售8万辆,位列客车生产企业销量第一,延续了多年来国内轻客市场第一品牌的地位。

2012年,商务接待、旅游租赁、快消等相关行业的迅猛发展,为客车市场带来了刚性需求,同时也为金杯品牌拓宽行业市场、提升产品销量带来了机遇。为更有效、精准地抢占客车行业细分市场,今年年初,金杯品牌开始由“坐商”向“行商”的营销模式转变,全体销售人员积极采取主动营销、上门推介的方式,成功与快消、社会福利、客运等行业知名企业、公益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签订了多笔采购大单。

作为华晨金杯旗下的主力车型,金杯大海狮系列车型“新概念商旅车”自上市以来备受青睐,开启了轻客的“宽体时代”。尤其是今年3月应时上市的金杯大海狮W,其在外观、空间、安全、动力、配置和制造工艺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突破设计,为整车营造出宽阔舒展的商务空间;车内灵活多样的座椅排列方式,更为商旅出行腾挪出更大的行李摆放空间。与前不久上市的金杯大海狮L合力出击,金杯大海狮L、W“双子星”系列产品,可以全面满足更加宽泛的企业通勤、行业用车、政府采购等公商用车领域,为中高端公商务人士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此外,在以物流运输、城际客运等用途为主的行业用户中,具有“经久耐用、节能环保、操控灵活”产品标签的金杯海狮车型成为当下众多行业的首选车型之一。金杯海狮系列内部可提供6~11座不等的乘客座椅,座椅拆卸方便,座椅数灵活多变,满足了不同行业的需求。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