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硬件服务升级 安骅安装汽车快速喷漆流水线

2012年12月17日 07: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州安骅汽车建设了一条全新的快速钣喷流水线,专业齐全的设备为广大别克雪佛兰车主提供高效、便捷、环保的维修服务。广州安骅汽车的快速喷漆流水线在行业里面属于高效先进的流水线设备,相比其他汽车4S店或维修厂交车时间缩短40%,能够为车主在保险理赔的时候节省不少时间。同时流水线采用更环保的全干磨工艺、无尘打磨、上海通用原厂油漆、红外线烘烤房、环保面漆喷涂等先进的环保工艺,昭示了安骅汽车在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方面的责任和先锋作用。

广州安骅汽车快速喷涂流水线拥有11个喷漆房提供快速服务,采用上海通用原厂油漆喷涂,流水线喷漆房抽风效果更好,防静电,油漆流平性能更佳,灰尘颗粒更少,保证油漆鲜艳亮丽,强大的硬件设施领先同行业水平,保证车辆修复质量及修复时间。凭借车主的满意和支持,广州安骅连续荣膺“通用汽车亚太地区优秀经销商”、“上海通用五星级服务中心”、“广东省大型优秀一级一类维修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在取得众多优异成绩的同时,坚持自我完善与提高,为顾客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

(广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