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第一届上汽大通售后服务技能大赛落幕

2012年12月18日 02:50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黎峥

重庆商报讯 12月9日,上汽大通在上海成功举行“比武续传奇,绝技通天下”第一届售后服务技能大赛总决赛,展示了上汽大通服务团队的一流服务水平。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明上汽大通将打造更高水准的服务团队、更好地服务于消费者,通过市场的洗礼,通过自身的努力,通过在为广大消费者服务的过程中所获得的实践经验,让更多消费者深刻体验到上汽大通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把‘通天下,行无忧’的售后服务精神传递给更多用户。”上汽大通市场部副总监巴颖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阐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本次上汽大通“比武续传奇,绝技通天下”售后服务技能大赛不仅展示出了服务人员的专业风采,更在上汽大通的服务体系内营造出一种积极进取的比拼精神,并通过强大的终端网络建设,在整个售前、售中、售后的过程中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无后顾之忧,以不断获得认可,树立良好的口碑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