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新风云2要抢赛欧的份额

2012年12月19日 04:18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3日,奇瑞汽车全新升级改款的新风云2上市,仍为1.5L排量,有两厢版与三厢版各5款车型,售价5.38万-6.98万。

新风云2沿用老款车型的1.5L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校后动力和节油性能更佳,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奇瑞自主研发的AMT变速箱。

配置和安全堪称新风云2的突出亮点,全系标配ABS、EBD、前雾灯、双雾双倒车灯以及皮座椅,拥有同级车中独有的后备厢逃生功能,主销车型还标配多功能仪表盘、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遥控四门电动窗;高配车型还有天窗,并可选装“GPS+DVD+倒车影像”。

奇瑞汽车销售总公司总经理郑兆瑞说,从2010年开始,奇瑞便一直着眼战略转型,以技术为基础,强化品质,进而推进企业国际化发展,明年起奇瑞的转型成果将逐一亮相,而新风云2是奇瑞全面整合产品体系后的首款产品。他透露,转型之后奇瑞的产品将逐渐形成两个新的产品群,分别面对不同市场的消费者。

据他介绍,2013年奇瑞将确保四款新品上市,其中一部将推出A4和瑞虎5——A4的定位和朗动相当、瑞虎5相当于H6;二部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新QQ,另外还会推出旗云2的换代产品旗云3

郑兆瑞和他的同事们均直言不讳,新风云2的唯一竞争对手就是赛欧,“因为无论在空间、安全、配置和静音效果等方面,新风云2都很有一拼,比如新风云2拥有全尺寸备胎、后备厢逃生、大灯高度可调、185的轮胎等。”

据悉,新风云2的预售订单已经超过一万份。文/唐登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