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五款畅销车“红色攻略”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身着红装的圣诞老人、大大的红色圣诞袜,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在圣诞节里,我们感受到的红色的浓郁气息,那是一种吉祥、喜庆、热烈、奔放、激情与时尚。一些车商也为大家带来了汽车的节日色彩营销。他们将红色的象征意义延伸至汽车,在汽车的国度里,红色不仅象征着车主的激情,奔放的驾驭精神,也是一种张扬与个性。为此,也有品牌4S店在圣诞之际特别推出个性化的红色经典车型,更有诸如新BMWX1赶在圣诞前夕与福州车友见面,旗下的红色车型也一直是车友的最爱。

新BMWX1福州发布节日主打色:墨尔本红

上周末,福州中宝和福建星之宝分别在店内举行了隆重的新BMWX1发布仪式,宣布这款车在圣诞前夕正式登陆福州市场,再次引导紧凑型豪华SAV细分市场的发展。新BMWX1在外观、内饰、高效动力技术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11项升级,与此同时,新BMWX1第一次增加了手动挡车型,上市车型扩展至7款,价格从25.9万元到49.9万元,选择范围更加广,据悉,福州中宝和福建星之宝均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

新BMWX1外部尺寸为长4477毫米、宽1798毫米、高1577毫米,轴距达2760毫米,为同级别最长轴距,宽大的后排坐椅可以为三位乘客提供舒适的空间。

BMW设计师通过大量新元素的运用赋予新BMWX1崭新的面貌:全新设计的前大灯,拥有更立体的效果,使用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光环,配合更具质感的灯眉及车灯下缘镀铬饰条,更加夺目;全新前后保险杠设计力量感十足,注入更多BMWX家族的精髓;后视镜集成转向灯经过重新设计,更显运动感;排气尾管标配镀铬饰圈,进一步提升整车质感。L形尾灯标配两组LED灯带,让漂亮的车尾更加迷人;车辆内部,新增大量黑色高光和镀铬饰件,全新设计的天然高级木饰,内饰材质全面提升。全新风格的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显著提升了驾驶舱的高端质感,彰显出高于竞争车型的豪华品位。

作为新BMWX1的一大亮点,BMWX1引入了两大设计套装。新BMWX1X设计套装彰显车辆的越野性格。新BMWX1运动设计套装强调新车的运动性,选用代表力量感的黑色为主要装饰色,侧裙板和双肾格栅及黑色镀铬排气尾管,加上内部的黑色高光内饰件,彰显出一触即发的运动风范。

逍客节日主打色:炫雅红

此前,2011款逍客在外观上更加讲究时尚、个性,特别增加了炫雅红专属车色。2012款的逍客也延续了时尚之风,主要变化表现在配置升级上,其中在2.0LCVT车型中,新车标配了定速巡航系统、车载蓝牙系统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逍客搭载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全新智慧型仪表盘等,进一步强化了傲视同级的产品力。

途观节日主打色:丹霞红

作为德系SUV的典型代表,大众途观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丹霞红车型推出以后,让多少有些“外貌协会”的女性消费者有了更好的选择。途观沿袭了欧洲车大气、安全、硬朗的特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

ix35节日主打色:魅红

ix35由现代汽车德国法兰克福设计中心研发,以创造性的“流体雕塑”为设计理念,拥有原汁原味的欧版风格。修长、流线型的前大灯体现了ix35时尚、新颖、独特的审美视角。2012款IX35是全新的动力总成,搭载Nu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1/6500KW/rpm,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还有全浮式活塞销、滚珠式摇臂、全新设计改造,重量比原先减少11.3%,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COROLLAEX花冠节日主打色:红云母金属色

从整车造型看,新花冠强烈的感官冲击彰显了新花冠时尚简约又不乏活力朝气的新秀风貌。全新的前脸设计以丰田家族化经典、凝练的外观DNA为底蕴,再融入时尚、现代元素;加长至4555mm的车身,使整车线条更加舒展,增添动感;视线移至车身后部,优雅犀利LED尾灯造型、灵动锐气的镀铬车尾装饰条,又与前脸形成了完整的呼应。新花冠的内饰在整体贴合丰田家族经典气质的同时,进一步实现了品质感的提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