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6日下午,浙江物产元通集团福建旗舰公司福州闽鑫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福飞路长安汽车4S店隆重举办“长安欧诺1.5VVT快乐周末大型试驾会”。现场邀请了众多嘉宾、客户及各媒体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热闹非凡。

长安欧诺是国家重点研发中心长安汽研院众多专家和研究人员历时多年的智慧结晶,是给长安集团150周年华诞的隆重献礼。长安欧诺2012年2月23日正式上市以来,以其独有的多能优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青睐,取得上市即上量的佳绩。今年7月,长安汽车再接再厉,又推出了欧诺1.5L车型,欧诺1.5VVT采用国际知名的4G15发动机,源自三菱科技,高能动力稳定输出;VVT技术,点滴油耗澎湃动力,让商务生活更轻松、更有力;俊朗造型,更加彰显商务风尚;超大空间,体验多能车生活;前置后驱,多变路况轻松驾驭。

本次试驾会是长安公司为了让消费者真切体验、亲自分享长安欧诺优势的一次活动,现场分为“静态展示、趣味互动、其他车型体验、幸运抽奖”四个环节。参与者在趣味互动竞赛中快乐竞技争夺好礼,长安汽车福建区域领导伍剑先生与闽鑫福公司总经理严学鸣先生共同为参赛者颁奖,现场抽奖活动更是惊喜不断、豪礼多多。活动现场还集中展示了长安商用全系列车型,为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多元化选择。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