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奇瑞新风云2升级上市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8日,福州名星奇瑞举行了“为爱进取,新风云2福州区域升级上市发布会”。此次新风云2上市车型包括三厢、两厢共10个款型,售价5.38万-6.98万元。奇瑞汽车东南大区销售主任张鹏先生和福州名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泽其先生共同为新风云2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从广州车展首次亮相,再到长沙车展全国上市,新风云2已然成为A0级市场的焦点车型。

新风云2在老款基础上从造型、空间、配置、安全四大方面进行了52项全新升级,特别是全系标配真皮坐椅、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以及新增的1.5AMT自动挡车型,不仅使新风云2更加安全、实用,同时满足了更多女性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新风云2以“为爱进取”为品牌诉求,凭借其动感外形、灵动空间、安全备至和丰富配置等核心优势,再次引发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目前A0级市场合资品牌赛欧一枝独秀,而自主阵营中风云2是领跑者。随着本次新风云2的全新上市,A0级市场形成新的竞争格局,新风云2将与赛欧展开直接竞争,继续领跑自主品牌。

另悉,为爱升级——新风云2“一字千金”抢购第二季活动也于2012年12月3日全面开展,相比第一季,此次活动范围更大,实惠更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