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第三方车况鉴定机构“车况宝”抵榕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5日,273二手车交易网福州第十五届二手车交易集市举行,上百辆私家车集中于福建省体育中心,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273旗下的第三方车况鉴定机构“车况宝”首次亮相福州集市。

在专区的车辆,经“车况宝”检测后,都出具了车况鉴定报告,并给出了“鉴定失误,全价退车”的承诺。除这些已鉴定过的车辆,市民也可把自己心仪的二手车开到位于长乐北路的车况宝鉴定中心进行检测,消除在二手车购买过程中的“车况忧虑症”。

“车况宝”拥有国家核准的二手车鉴定评估资质,采用“仪器+人工双重保险”的方式,实施“初检+复检”的机制,依托先进的检测仪器,结合多年行业经验制定出标准化的检测鉴定方法,出具客观的车况鉴定报告,并做出鉴定承诺:凡在273交易车辆,若“车况宝”鉴定失误,可原价退车;不在273交易的车辆,若鉴定失误,“车况宝”将赔偿3倍鉴定费。作为独立的第三方车况鉴定机构,“车况宝”不参与二手车的价格评估、买卖、维修等利益环节,保证鉴定结果的公正性。“车况宝”试运行一年多,鉴定车辆近3000辆,未发生一起赔偿事件。目前“车况宝”已推广到福州、厦门、温州、武汉等十多个城市。

“车况宝”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国内的二手车市场经过风风雨雨的洗练已到了需要整体升级的时候了。车况宝正是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目前车况宝正在做全面的认证工作,希望凡是经营二手车的都要做认证,以此改变二手车交易混乱局面。”

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