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4日耀世登场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岁末,一股全新豪华SUV风暴即将震憾袭来,这就是北京现代新一代高端旗舰车型:全新胜达。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吉诺中源、中诺4S店获悉,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将于12月24日在福州台江万达广场耀世登场。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豪华、最高端的车型,其外刚内柔的设计基调,高科技的品质,越级豪华的驾乘体验,“豪华革新”的DNA,风暴所及,必将引领SUV生活方式新潮流。

“T动力”:领先技术驾驭无限

以现代汽车“流体雕塑”设计哲学为依托,全新胜达采用从大自然中获得灵感的“StormEdge”(风暴前沿)设计理念。采用全尺寸设计的全新胜达,4725mm×1880mm×1686mm的车身尺寸和2700mm超长轴距极具突破性。534L容积的超大后备厢内部规整,可在放置大件物品同时轻松坐下7人。

它更是北京现代运用“T”动力的首款车型,搭载θ-II2.4LGDI发动机和θ-II2.0TGDI增压发动机,并运用先进的缸内直喷技术,有效保证了车辆动力操控的强劲和高效,并改善排放。2.4LGDI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9Kw,最大扭矩为240N·m,2.0TGDI增压发动机由于运用了涡轮增压技术,更是可在6000rmp即拥有180Kw的最大功率,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全面占优。同时,搭载了领先同级车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ECO主动经济驾驶模式和柔性转向系统,更是同级车中独有的。

安全:装备周到全方位覆盖

无论是主动安全、被动安全,甚至是驻车安全,全新胜达都在设计和配置上给予大力支持,可谓全方位覆盖。如主动安全方面,具备许多同级车型中的独有配置,LDWS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可自动检测行车轨迹,当驾驶员无意识偏离原车道时,能在偏离车道0.5秒之前发出警报;TPMS高级胎压监测拥有四轮独立监测传感器,优势明显。同时,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也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驻车安全方面,其PAS倒车引导系统装备了同级中数量最多的前6眼后4眼驻车雷达。

配置:超高科技带来越级豪华

自动除雾前风挡贴心又实用;雨量感应前雨刮可判断雨量,并调节刮刷速率;多功能外后视镜拥有记忆功能。此外,智能迎宾系统、后侧窗遮阳帘也都是同级车中的领先配置。还有大量配置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如10环绕立体声扬声器音响系统让你拥有剧院般的视听享受;8英寸DVD语音导航功能完备;三区独立等离子空调共安装了24处出风口;自动泊车系统、多功能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

作为具有革新性质的豪华SUV,全新胜达无论是舒适性还是便利性配置,都在融入了大量高科技的基础上,保证了超越同级的豪华体验。

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