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约会福建太元马自达睿翼深度试驾会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记者从福建太元马自达4S店获悉,被业内人士冠以惊险、刺激的深度体验之旅——一汽马自达睿翼深度试驾会,将在12月22日再次袭卷榕城。这将是一场试驾、团购、店庆特卖、豪礼狂送的超值盛宴。

据了解,届时睿翼深度试驾体验,将让您“hold不住”,现场活动更丰富:2012款Mazda6 13.58万元起,超值实惠;全系最高优惠5万元;更有3年10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超长保修;幸运抽奖,肯定中奖;参与就送,感谢有礼。

现场您可以体验马自达的经典动力。其搭载的发动机在高转时表现犀利,5000rpm~6000rpm的转速区间为发动机的第二个动力爆发点,而MZR发动机独特的“Zoom-Zoom”声浪同样能强催着你的速度神经。与之匹配的FST4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平顺,超车降挡迅速。

钟秀惠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