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全新BMW X1厦门通宝上市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林雪萍)2012年12月14日,全新BMWX1上市发布会在厦门信达通宝机场4S店激情上演。

厦门信达通宝总经理罗耀煌先生透露,BMW互联驾驶中最具娱乐精神的BMW应用首次登陆X1,进一步丰富了驾驶乐趣的内涵。BMW应用以智能手机为通讯平台,允许在iDrivE系统中使用新浪微博,开心网,豆瓣FM,百度音乐等功能。使用车载手机适配器连接还可以在iDrive系统中播放手机视频,并以iPod风格界面播放手机音乐。离车导航还提供了更加贴心的导航服务。

厦门信达通宝内训师唐超为大家现场讲解了2013款新BMWX1车型的亮点。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越野驾驶,BMWX1都能使您享受到绝对的控制感。车辆的前部和尾部采用的更为引人注目的设计,凸显了车辆内在的强劲特性。

据悉,新BMWX1在外观、内饰、高效动力技术和配置等方面进行了11项升级。与此同时,新BMWX1第一次增加了手动挡车型,上市车型扩展至7款,价格区间更加广泛。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价值和更丰富的选择,同时也为同级别再次树立了标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