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州保时捷中心四周年感恩活动开启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福州保时捷中心将于2013年1月9日迎来四周年庆典。四年来福州保时捷中心一直践行开业之初的承诺,为每一位保时捷车主、车友提供卓越服务的理念,不断拉近与每一位车主之间的距离。

为了与广大的车主朋友一起分享四周年庆典的喜悦,送上圣诞与新年的祝福,福州保时捷中心四周年感恩回馈活动现全面开启。即日起至2013年1月5日,订911现车,将直接获得体验直升机鸟瞰香港美景,享用米其林餐厅精致晚餐,以VIP身份下榻五星级酒店(含酒店SPA及早餐),私人司机专车接送,私人旅行向导24小时服务的香港双人尊享之旅以及价值10000港币的porscheDesign精品兑换券。

此外,福州保时捷中心现有PanameraCayenne车系的多款现车供应。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