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全国销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以“心跨越、星闪耀”为主题的第二届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全国销售技能大赛总决赛在东南汽车总部举行。本次总决赛为期两天,代表着东南汽车三菱品牌最高销售技能水平的销售明星们,上演了一场巅峰对决,问鼎最后的总冠军。

一直以来,东南汽车三菱品牌为了回馈用户和社会,不断提供尽善尽美的、具有驾驶乐趣及安全放心的汽车产品,全方位打造更优质的专属服务,而举办销售技能大赛正是其中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国销售技能大赛,是三菱销售服务水平的全面检验与升华,比赛通过个人展示、专业问答、情景模拟、团队答辩等多样的形式,为销售顾问度身定制一个认识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以更高标准打造销售精英,全面提升销售顾问的销售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服务。

自8月开赛以来,东南汽车三菱品牌全体销售顾问积极参与、交流学习、激烈角逐,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在东南汽车和全国各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各专家评委、媒体和消费者的共同评选,30名综合能力优异的销售达人脱颖而出。

据了解,经过海选赛、区域赛、半决赛的聚能、冲刺、超越,此次总决赛力争实现销售顾问的全新突破。团队风采与舌战群雄,强调团队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情景模拟、视频答辩和风险闯关,则以更贴近实际的销售工作,考验销售顾问临场判断力。比赛还设置了才艺表演环节,全面展现了东南汽车三菱品牌销售顾问的职业素养与个人魅力。

吴婕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