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购天语SX4享“天语·立方”促销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长安铃木品牌的厚爱、回馈广大消费者对天语系列车型的支持,长安铃木特别推出了年终大礼——天语SX4零立方惠购计划,将使您的用车生活更加惬意。凡在2013年1月31日前购买天语全系任意车型的消费者,均可享受0油费、0保养费、0保险费三种不同的优惠政策,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情况享受不同的优惠组合与搭配,真正享受到由长安铃木带来的实惠礼遇。

随着汽车厂商纷纷展开年底促销活动,长安铃木的零立方惠购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实惠多多,其创新的营销方式也让人眼前一亮,在表明长安铃木回馈消费者诚意的同时,也使消费者在互动中对天语系列车型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除此之外,消费者在享受零立方惠购优惠政策的同时,购天语1.6升AT车型还可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可谓是“惠上加惠”。

卢水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