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优惠、好礼、新车抢滩车市

2012年12月19日 05:59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市优惠

中汽南方:购路虎揽胜极光,赢浪漫之旅

从福建中汽南方4S店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期间,开启“购揽胜极光赢浪漫极光之旅”活动,购买揽胜极光的客户都将获得抽奖机会。全国共有50对幸运情侣车主将赢得“2013年情人节法国巴黎—瑞典基维娜七天六夜浪漫豪华极光之旅”,携手踏上非同寻常的绚烂旅程。

华骏福特:优惠大爆炸

华骏福特年末限时抢购活动开始啦!经典福克斯超值特惠版最高优惠15000元,嘉年华超值特惠版最高优惠15000元,现车供应,购车更送超值装修大礼包,2012只有优惠大爆炸!全新福特翼虎、翼博火热预订中!

广本闽都:购车抽百升油卡

本月22日-23日雅阁理念S1专场活动现招募中,成功报名抽取集团百升油卡,下订参与寻宝活动,到店劲享广本史上购车最低价,就在广汽本田闽都店。

福州华驰:购C5享巨惠

东风雪铁龙C5推出了“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购C5享巨惠 真情三免”全国优惠活动,凡用户参与活动置换或购买C5全系车型,即可乐享三重豪礼,奏响岁末价值回馈最强音,法国总统座驾触手可得。

中升日产福裕店:闭馆团购会

本周六,福裕店将举办“技”惊四座“惠”动全城——福裕日产周末闭馆团购会,全系车型均有特惠,最高优惠可达6万元。活动当天,持门票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包一份(礼包含:1980元贴膜、香水、轮胎宝、钥匙扣)。现场购车可参加抓钱抽奖,抓多少,免多少,若未成功购车客户,原价返还门票。近期购车还可享受:免利息、免月供、免首付三重优惠方案,到店试驾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中升日产福裕店:三重尊享新年快乐购

即日起,福裕店开展“三重尊享新年快乐购”活动,活动期间推出限量特惠车型,天籁科技版优惠60000元;骐达GTS优惠20000元;逍客优惠20000元;骊威优惠15000元。购车可享受免利息、免月供、免首付三重优惠。同时到店试驾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广本信田:10周年庆优惠回馈

广本信田店10周年庆在本周六将迎来活动高潮,届时仅活动当天,雅阁、锋范歌诗图将以最实惠的价格回馈车友,更有精美车模相送。

源和马自达:尽享3重大礼

长安马自达“青春新起点”促销持续火爆。福建源和马自达三重好礼送不停。更有“青春有一拼”等精彩活动点燃冬季,此外还有爱马服务产品任您选,及新春大礼包、抽取现金抵用券等精彩活动,一起来,让激情响彻新一年。

玖玖红旗奔腾奔腾B50特价车直降3万

福州玖玖红旗玖玖奔腾4S店将于12月23日在店头开展“冬天里的一把火”奔腾全系岁末促销团购会活动。活动期间奔腾B50全系特惠7000元,成功订购再送3000元礼包。最高优惠高达万元。同时,活动期间福州玖玖红旗玖玖奔腾4S店还将推出奔腾B50特价车型。到店购奔腾B50特价车型就可享30000元巨惠。

永达别克:2012年“收官庆典”开始

别克全系现车现卖,多款“收官庆典”优惠车型任您挑选,先到先买,先到先选,售完即止!店内还推出旧车再见、原值再现——原值回购,升舱君越的优惠活动!除此之外还可以再享4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怎能错过如此难得的机会!2012年底最大优惠就在本周,让别克带您一起欢度圣诞元旦。

广本闽江店:22日举办狂欢会

广汽本田闽江店“末日”来袭重生狂欢PARTY于12月22日举行。届时,到店看车,试乘试驾即送精美“重生挂历”;订车送豪华车模;本月内提车可获价值5888元精美礼包。22日当天交付全款购车还可参加闽江店“庆元旦、迎新年、看泰囧、游泰国”抽奖活动。

新车速递

“家轿节油王”花冠改款上市

节油挑战赛等你一试

在刚刚结束的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口号的第十届广州国际车展上,一汽丰田携旗下全系乘用车型亮相,备受瞩目的新一代花冠EX也在本次车展上正式上市发布。为配合新车上市,回馈广大消费者对花冠EX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一场以5.5升/百公里为挑战目标的节油赛在华南地区火热开展,本次比赛中,你可以通过自身的驾车实践来体验花冠EX的高节油性能并有机会得到油卡奖励,花冠EX的“家轿节油王”荣誉等你捍卫!

46年来,花冠EX以卓越的造车技艺不断超越自我,如今新花冠EX秉承“志在精进,代代出新”的精神,在传承经典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安全及人性化配置四大方面进行了改善。在外观上,新花冠整体车身增至4555毫米,使得新花冠外观更具质感;在内饰上,新花冠通过感官升级,用细节彰显了更为灵动舒适的内饰;在配置方面,新花冠进一步强化安全性能;新增声音提醒的安全带、4眼倒车雷达等让花冠EX更具人性化关怀。

本次节油赛于12月8日-16日在一汽丰田华南区各专营店举行,地点涵盖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等。凡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颁发的正式驾驶执照,且驾龄在2年或以上的消费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据悉,此次节油赛奖品丰厚,只要参与活动消费者即可获得试驾礼一份,若成功挑战大赛的节油目标5.5升/百公里,更有加油卡、售后服务现金券等惊喜大礼相送。吴婕妮

广汽传祺嘉利德斯:传祺GS5推出周年庆版本增配不增价

为庆贺集团13周年庆,广汽传祺嘉利德斯特别推出传祺GS5周年庆版本,在原有豪华配置的基础上,增加尾翼、全车贴膜及侧护踏板等配置但价格不变;轿车方面,广汽传祺嘉利德斯店拿出5辆传祺限量特价车来回馈广大消费者,巨惠空前。另悉,本月到4S店赏车试驾客户均可获赠周年纪念礼品,购任何一款车型均可额外获赠500元油卡。

福建星之宝:新7系五款车型接受预订

宝马又为中国客户带来五款新BMW7系车型,包括:新BMW730Li领先型、新BMW730Li豪华型、新BMW740Li领先型、全新BMW740LixDrive和新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即日起福建星之宝接受预订,订金十万元。

福州龙益:独家新车型上市

本周末,龙益马自达独家特别推出--会说话的马自达星骋“世纪智能版”,活动期间三重豪礼相送:凡到店赏车可获“长安马自达贺岁礼包”一份;凡试乘试驾客户可获“长安马自达车载加湿器”一个;成功订车均可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获得“长安马自达户外运动套装”等惊喜礼品。

福州风驰:新福美来冠军版上市

新福美来冠军版到达风驰4S店,售价7.18万元,新增多项超值配置,现全面接受预订、试驾。提前订车,将有更多优惠。该车是为庆祝海马福美来车队在2012赛季中国房车锦标赛(CTCC)上夺得年度车队冠军与年度车手冠军而特别打造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