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沃尔沃圣诞送礼S60最高优惠9万元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节约9万元,能做什么?你能为家人再添置一部代步轿车。昨日,成都商报记者从三和沃尔沃4S店获悉,临近岁末年初,三和沃尔沃专门为广大爱车人士开通特惠通道,沃尔沃S60S80L两款旗舰车型最高优惠高达9万元,包含7万元现金优惠及2万元综合大礼包。其余所有车型年终价格均触底。

沃尔沃S60作为沃尔沃的中型豪华轿车,拥有跑车般的动感外形,其前脸造型线条流畅,有类似于掀背车型的视觉感受;整体造型时尚稳重,不失大气。沃尔沃为S60配备了D3 2.0L、D5 2.5L以及T6 3.0L三款发动机。其高端3.0L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5秒。而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更是为豪华车用户度身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王聪)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