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到华星锦业抢最便宜奔驰 最后一批特价奔驰车,每天限量抢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0日四川华星锦业羊西店推出的“每天8台特价车”活动已过去了10天,在特价、现车、大礼等诸多岁末特惠的刺激下,许多客户争先订购自己心仪的车型。如今,活动依然火爆进行中,最后一批特价车也在持续每天限量抢购中,未能及时订车的客户要抓紧时间出手,早订更有丰富选择。现在到华星锦业购车更享奔驰全系梅赛德斯-奔驰三年不限里程保修,让您三年用车无忧。

大礼天天送

万元购车享不停

四川华星锦业羊西店到店抢“方舟船票”活动已接近尾声,500张“方舟船票”至今仅剩30余张。客户纷纷得到高达万元的礼券,并将心仪的爱车开回家。最后3天,四川华星锦业羊西店将为每天前10名到店客户免费赠送“方舟船票”,无需再抢,到店即送!

12月22日至31日,四川华星锦业羊西店圣诞狂欢季即将盛大开启,神秘人物也将正式亮相展厅。玩体感游戏,赢大礼,温馨圣诞特色展厅等你来玩。

奔驰全系0首付

看上就开走

不要首付钱的奔驰哪有?四川华星锦业羊西店帮你忙。只需支付车款10%的保证金,到期全额退还,就能开走你看上的任意一款奔驰车。你心动了吗?那就不如行动吧!现在到店购车更有1.99%超低贷款利率,48个月超长贷款期限等多种金融方案供您选择。

总经理推荐最佳浓情圣诞礼物第三季

全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一辆激情四溢的运动轿车、一辆安全舒适的MPV、一辆超大空间的旅行车,就是独一无二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 全新B级车不但延续了车型特立独行的设计特点,同时再次深化了品牌精神中的活力元素。宽大后窗、大型尾门、运用水平线条的组合式尾灯以及低位装卸门槛,共同增强了视觉张力。

在天使的面孔之下,全新B级车的内饰表现更加精彩,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奔驰家族的超级跑车SLS AMG。三辐式方向盘、仪表盘和座椅均强调了全新B级车的运动特质。采用全新四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是全新B级车的运动核心。1.6L4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拥有两个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0kW与115kW,而全新7G-DCT7速双离合器变速器也在B级车中首次亮相。此外,全新的四连杆式后车桥也使得B级车的运动性有所提升。

新车身在最需要的地方,采用了高强度和超高强度钢材,远超同级车型。为了保护乘员安全,全新奔驰B级车提供了多达9个安全气囊。在主动安全方面,注意力警示系统首次标配在B级车上。车上还配备有自适应制动器,大大缩短刹车距离,减少反应时间。(刘爱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