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最后三天抢“商报特供版MG3”请搞快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信息

MG3 1.3L手动 成都商报特供版

车型增配:铝合金轮毂、倒车雷达、遥控器(价值4000元)

商报特供价:56700元(含3000元节能补贴)

(注:MG3 1.3L手动市场指导价:69700元)

赠送购车礼:上海汽车十年质保全车防爆膜(含前挡)、脚垫、交车礼包(价值4000元)

订购方式

1、热线电话:028-86512698 028-86613333-1

2、“买够网”mygo.chengdu.cn

3、到红旗连锁成都市100家主要门店(12月11日-21日)可认购上汽MG3成都商报特供卡。

4、二维码:用智能手机上的“码上控”等二维码扫描软件,扫描本页“上汽MG3商报特供”二维码,即可轻松认购并享受专属优惠

订购时间

2012年12月3日-21日

订购券有效使用时间

2012年12月31日前

最后三天,如果你有意,千万别犹豫!要买比市场指导价累计优惠幅度高达21000元的“成都商报特供版MG3”请在这三天中下单。

本周五,“成都商报特供版MG3”将停止订购,这款上汽专为成都商报读者打造的车型,将只被30位眼疾手快的车友所拥有。

相比原版的MG3 1.3L手动挡车型,该车增配了倒车雷达、铝合金轮毂和遥控器三项实用配置,并且还将获赠全车防爆膜、脚垫等礼包。消费者购车之后,基本不用再做任何装饰。因为只在成都商报指定的渠道才能购得这款“成都商报特供版MG3”,所以上汽给出了大胆的优惠,该车以56700元的特惠价格销售,相比69700的指导价足足少了13000元!而且还赠送了价值8000元的配置,累计优惠21000元!对于总价仅六万多元的车型而言,这样的优惠力度堪称震撼。

MG3是上海汽车推出的一款精品小型车,该车同Polo雨燕等同级,它由上海汽车最先进的生产基地临港工厂制造,制造工艺和品质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它以其漂亮的外形和时尚的内饰被年轻消费者所喜爱,据上海汽车十月份统计数据:MG3同比增长152.9%,整体销量仅次于大众POLO,超越晶锐和雨燕,稳居A0级精品小车前三甲。MG3的车主还可享受到上海汽车创新的“宅捷修”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省心、省时又省钱。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