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大众 双节狂享五重礼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成都新进程大众进口汽车圣诞、元旦双节同庆,车价优惠、置换补贴、升级礼、重购礼、圣诞礼等你拿!

一重礼:

超越国际车展的车价优惠

成都新进程打造年末购车盛宴,多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超过9月国际车展!

高尔夫旅行版最高优惠6万元,最低仅需十余万元,相当于用国产车的价格买到了标配1.4T双增压发动机、DSG变速器、全景天窗进口大众旅行轿车!Sciroc-co尚酷2.0顶配原价35.8万元,置换价最低26.98万元,就能拥有原装进口的“大众最酷双门轿跑车”!全新一代甲壳虫买断销售,置换最高优惠3万元,1.4T双增压时尚型售价19.98万元,相当于用1.2TSI的价格买到了1.4T双增压车型,现车有限。进口Tiguan最低置换价最低33.8万元,成都新进程还提供强劲省油的TDI柴油版Tiguan,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升!置换购途锐最高优惠28万,最低仅需66.8万即可拥有。

二重礼:

高达4万旧车置换补贴

本月通过旧车置换的方式购车者,可享受到最低1万、最高4万元的置换补贴。

三重礼:

国产大众升级进口大众

最高享5000元礼券

只要您是大众车主,不论是进口大众、上海大众还是一汽大众,到新进程进口大众购车就可以额外享受最低3000元、最高5000元维修基金。

四重礼:

老客户推荐购车享双重礼遇

大众进口车车主推荐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获赠一次常规机油保养;拥有任何型号大众进口汽车的老客户再购辉腾、途锐可获赠5000元维修基金,购其他车型可获赠3000元维修基金。

五重礼:

购车赢奢侈品大礼,

中奖率100%!

逢周末到店购车还有精美购车礼,TiFFany、LV、PRADA、GUCCI以及高达万元油卡等您赢,中奖率100%!

(刘爱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