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岁末车源丰富 大部分可提现车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能不能在新年时开上新车,是不少岁末购车者最关心的问题。今年蓉城年终车市能让大部分客户轻松实现这个愿望,“大部分车型都有现车,包括一直热销的SUV也有不少现车。”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路虎等众多豪华品牌4S店负责人都表示,相比往年,今年12月供应成都市场的车源更加充裕,消费者能轻松选到心仪的颜色和配置。

上周,成都商报记者在机场路成都仁孚店外看到,路边停满了刚运到的各类奔驰新车,销售经理张洋介绍说:“除了ML,奔驰全系都有现车,包括现在最热门的GLK都有。”与此同时,成都宝悦7层大厦的环形车道上也停满了新车。“一直热销的宝马5系之前提车需要等待好长一段时间,最近我们组织了一大批现车,能保证大部分客户在本月底之前提到车。”成都宝悦销售主管透露说,除了延续之前的优惠政策吸引客户,店内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充足的车源供应年底这波购车高峰。同时,经销商也根据往年经验,针对一些年底更好卖的车型提前做了准备。四川通孚祥沃尔沃副总经理李浩就介绍说:“XC90之前一直缺货,但这个车型是年底最好卖的,因此我们多方努力要车源终于组织回了一批现车。”

据成都商报记者了解,每到年底像沃尔沃XC90这类大型SUV都备受客户青睐常常缺货,而今年包括宝马X5、沃尔沃XC90,进口大众途锐、路虎揽胜等大型SUV车型均提前准备齐了车源,而且优惠也十分给力,如途锐最低仅需66.8万元,宝马X5可享9折优惠。

大量现车车源、大幅优惠及多种按揭政策,如果你正好看上了25万元以上的车型,就不要再犹豫了!

成都商报记者 刘爱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