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潘家年:东风雪铁龙C4L将改变高端中级车市场格局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5日,上海世博中心银厅,以“好车 好声音”为主题,东风雪铁龙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正式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公布了C4L的详细配置与价格,解读了C4L的目标群体,展现了C4L出击高端中级车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高端中级车市场是东风雪铁龙非常重视的细分市场,也是我们最有优势的市场。C4L的诞生,标志着东风雪铁龙迎来了新的发展里程碑。它将以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参与该市场的激烈竞争。”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潘家年对C4L给予厚望。“C4L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并依托东风雪铁龙雄厚的品牌实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把握,我坚信,C4L的上市,必将改变高端中级车市场现有格局。”

C4L以实力开创市场新格局

长久以来,高端中级车市场一直为德系、日系所把持,形成了两强对峙的僵局。这种格局下,C4L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呢?,潘总认为:“C4L的到来,将为高端中级车市场注入新鲜血液,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权与话语权,并最终打破现有格局,将消费者对高端中级车的认识和体验提升到全新高度,开创高端中级车市场欧系、德系、日系三足鼎立的新格局。”

C4L加入市场竞争雄心毕现,得益于其具备的卓越产品优势。对此,潘总十分自信:“C4L动力优势突出。它搭载的1.6THP发动机有效地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起步慢、加速不够平顺的问题;同级最长的2710mm轴距赋予C4L宽大空间;人性化科技的配置让消费者享受C4L独有的人性化关怀;最新五星安全标准,让C4L拥有‘金刚不坏’之身。‘四T合一’的产品优势,让C4L具备了同级车难以匹敌的优势。”

当然,一款好车,也需要雄厚的品牌实力与强大终端体系来支撑。这时候,潘总表现出了更强的自信:“20年的品牌沉淀,使得东风雪铁龙在多个方面,为行业提供了崭新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的实践模式,引领了一个又一个汽车时代的变革。东风雪铁龙是一个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值得信赖、富有远见的主流汽车品牌。此次C4L新车发布,以东风雪铁龙品牌积淀作为背景,为高端中级车市场带来巨大冲击。”

“同时,东风雪铁龙的网络布局、网点形象和服务质量都在不断提升。现在,我们拥有的网点数量已近千家,其中标准4S店有406家,网点新形象达标率100%。同时,在今年J.D.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调查中,在欧系车品牌中,我们处于第一名。”东风雪铁龙的终端网络建设为C4L征战市场奠定了好基础。

动静结合 专注用户感受

消费者是“上帝”,如果不能打动消费者的心,即使产品数据再惹眼,也是徒劳。消费者需求的变化考验着各大厂商的眼光和实力。东风雪铁龙C4L专注用户感受,悉心了解消费者需求,打造出充满人性化的C4L。对此,潘总胸有成竹:“以前,消费者偏重于对产品参数与配置的追求。而现在,消费者的消费观日益成熟,越来越追求用车的本源。换句话说,他们越来越注重用车的感受,越来越偏重车辆的驾乘舒适性要求以及自我价值的体现。东风雪铁龙最先注意到了这些变化,推出了全新战略车型C4L,不仅拥有同级车中的领先数据,更重要的是,它为消费者带来人性化的舒适感受。”

“C4L最大的优势是把汽车的动与静和谐统一于一身,并用这动和静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感受。这种舒适感受,与C4L的‘十八般武艺’密不可分。东风雪铁龙搭载1.6THP发动机,匹配雪铁龙独步全球的底盘调校技术,让用户驾驶时,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体验到非常稳定、舒适。C4L在细节上的独具匠心体现在座舱各处,豪华车型惯用的29度后排座椅靠背设计,加上‘航空式’睡眠头枕,可以让乘坐者享受A380头等舱般的豪华感受,舒适平稳。强劲动力与宽大空间带来的动静两相宜的驾乘体验,让C4L为消费者带来超越同级的感受。”潘总对C4L动静结合的哲学式解读,令人印象深刻。而C4L这一动一静恰恰是消费者所看重的,也因此引得高端中级车市两强对峙格局悄然起了变化。

随着C4L新车在各地经销网点与消费者的近距离接触,更多人将体验到这款车带来的全新感受。而潘总的信息让那些社会中坚群体更为兴奋:“东风雪铁龙作为《中国好声音-对战最强音》全球巡演唯一的官方汽车赞助商,在中国12大城市的东风雪铁龙终端进行巡演互动活动,与用户分享好车好声音。”也许,C4L已经不再满足仅仅做一款“好车”了,它正在与积极乐观的群体一起,唱响好声音,与消费者产生更深层次的共鸣。

作为东风雪铁龙2012年在高端中级车市场的压轴力作,C4L为该细分市场带来了革命性的冲击,形成欧系、德系、美系三足鼎立的新格局,并不算意外。但如果有一天,三足鼎立变为一方独大,那么,谁能说它不会是C4L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