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07年——迈腾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07年, 迈腾正式国产化后全新上市。“当时迈腾有多牛?看看它的配置书就知道了。”浙江宝通的一位销售经理告诉记者,1.8TSI的发动机,DSG变速箱,哪怕放在现在,也是很高端的配置,更何况是在5年之前!此外,2007款迈腾还增加了多项当时的最新配置——例如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还配备了奥迪A6使用的EPB电子制动系统、奔驰E级上使用的制动盘自动除水技术,可谓装备精良。当时的迈腾主打“科技”牌,也是对自己实力的充分自信。

作为当时一汽大众的王牌车型,2007款迈腾一上市,订单马上排起了队。当时,浙江宝通平均每个月迈腾的订单大约有100多个,而到货量却只有20台左右,导致一位内部员工订了车,也足足等了4个月。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