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09年——科鲁兹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科鲁兹救活了整个雪佛兰品牌。”对于2009年上市便疯卖的科鲁兹,在雪佛兰营销前线工作多年的浙江瑞雪汽车副总经理黄春娟的评价非常高。确实,上海通用雪佛兰来到中国很多年都没有王牌产品,销售一直不温不火,许多做过雪佛兰销售的老总说起之前的雪佛兰,总有一种弊气的感觉,但科鲁兹的上市,让他们终于能够扬眉吐气。

科鲁兹一上市便以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它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迅速受到年轻客户群的关注。由于供不应求,一度加价8000元至1万,还需要等车6个月,这在紧凑型车中实属罕见。

近3年来,科鲁兹销量节节攀升,稳居全国畅销车前十榜单前列。今年11月,科鲁兹销售更是达到22216辆,在国内车主数量已经超过71万,成为中级车市场当之无愧的佼佼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