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1年——雷克萨斯CT200h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混动车被市场广泛接受,雷克萨斯CT200h功不可没。上周六,浙江元通雷克萨斯刚刚举办了一场庆生会,因为CT200h杭州上市一周年。这一年,仅元通店就卖出了400多辆CT200h,整个杭州销量超过600辆。降低空气和噪音污染,很环保,加上20多万元就能买豪华品牌,它吸引了众多80后、90后的目光。

CT200h作为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四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是首款发动机排量小于2.0升的车型,在这款车之前,混动车一直叫好不叫座,但CT200h上市之后,安静、省油加售后保障,让许多人开始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新能源车的美好生活。正所谓,小车撬动了大格局。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