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0年——途观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有高尔夫,南有途观。上市伊始,途观就以令人难以置信的紧俏程度,成为合资大众系两大“神车”之一。上海大众甚至上调了途观的指导价——而过去,车型上市之后只可能降价。上海大众杭州某4S店销售总监说,途观最热销的时候,他甚至不敢接任何电话,因为实在没办法“摆平”源源不断来说情的买车者。

当然,上市首月就销售6318辆的途观“神话”也非偶然。首先,途观上市之际,正赶上SUV大热;第二,配置确实领先,主力车型2.0T发动机,不到30万元就有四驱系统;第三,它抓住了一个精确的细分市场,造型时尚工艺精良,具备了更优秀的操控性和舒适性,也更节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