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璀璨车市十年大赏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记者 赵路

2002年,杭州私牌放开。一时间,车市销量井喷,杭州由此迈入私家车的“大时代”。

同样是在2002年,钱江晚报“消费者最喜爱车型评选”开锣。不到一周,1.5万张用平信投递的选票,如雪片般飞来,编辑部光计票就花了一天一夜。在感受读者热情的同时,我们也深切体会到浙江车市惊人的活力。

时间飞逝,记忆闪回。

十年过去,浙江省的汽车保有量迈入千万级,其中70%左右为私家车;

十年过去,浙江人的购买力全国领先,浙江已成为各大汽车厂家的必争之地;

十年过去,汽车从奢侈品变为生活必需品,融入了千家万户的生活——今天你开车了吗,成了再平常不过的一句问候。

在这样一个“大时代”,作为浙江车市发起最早,也是最权威的汽车评选,钱江晚报一直陪伴在大家的身边。从最初的“消费者最喜爱车型评选”,到后来的“浙江年度车”,每一年,我们都通过读者投票的形式,选出消费者心目中最受信赖的车型。

十年里,尽管汽车的外形变化纷繁,但我们一直在审度,什么车大家最喜欢;

十年里,尽管汽车的技术日新月异,但我们一直在探寻,什么车最稳定、最实用;

十年里,尽管汽车的评奖层出不穷,但我们一直用公正、客观的态度为你做好参谋。

今年,从读者投出的十万多张选票中,我们选出了得票最多的27款车,作为第十届浙江年度车的获奖车型。为了回报读者的厚爱,吴敬等109位读者,得到了总价值超过10万元的心动大奖。同时,我们还评选出了十年来,最具代表意义的10款车。当然,它们都曾是浙江年度车的获奖车型。

十年璀璨车市,我们一起见证。未来的日子,让我们共同守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