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V5菱致,浙江销量全国第一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久以来,东南V3菱悦一直高居浙江紧凑级轿车销量榜的前几位。而对于东南来说,旗下只有唯一一款紧凑级轿车,车型的单一化已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直到今年V5菱致的出现,为这个A级车型激烈竞争的市场带来了一阵飓风。之前我们销售的主力车型是V3菱悦+翼神,今年开始转成了V5+V3+翼神,总销量大幅增长。

V5菱致是东南品牌“V” 系列战略的核心车型。V5菱致定位紧凑级家用车型,基于三菱蓝瑟平台设计研发,并在V3菱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加入了SEMI人机交互系统。入门级紧凑型轿车这个细分市场份额大,用户群大,当然也是对手云集,是中国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区间。虽然东南V5菱致的定位是二三线城市的家用车市场,竞争对手锁定帝豪EC7、宝骏630、腾翼C50等。但由于V5是与三菱翼神共线生产,采用与三菱翼神相同的底盘结构如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它同时又有三菱的血统,这为它的技术厚重感加分不少。

这个月,随着年末购车潮的到来,我们对东南V5菱致的销售预期是2000辆,而上个月的销量超过了1500辆。V5菱致自今年9月上市以来,已经迅速成为东南旗下最畅销的车型,浙江的销量更是高居全国第一。

今年是浙江康达成立21个年头,从1995年开始全省独家代理东南品牌,这些年东南在浙江的销量一直全国居前。相比其他经销商,浙江康达有比较完备的信贷产品,提供低首付、低月供。目前首付二成的信贷方案就对新浙江人特别有吸引力,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东南今年的销量提供了保障。

很荣幸V5菱致被钱江晚报评为2012年度自主品牌经济型车,去年浙江康达也被钱江晚报评为最具影响力经销商。我们每年都参加钱江晚报的年度车评选,一方面,通过调查发现,我们不少客户都有日常阅报的习惯;另一方面,钱江晚报发行覆盖面大,又是省内最有权威性、影响力最大的主流媒体。

明年,东南三菱将有更多的新车型推出。3月,V5菱致将推出1.5T车型,动力更加强劲;6月,将上马V6菱仕,一款更加年轻时尚的两厢车型;三菱也将推出2013款翼神、翼神典雅版、以及1.6排量车型,新车型比较多。同时,浙江康达也有不少大动作:将在目前20家4S店的基础上扩大经销商网络建设,长兴4S店已经建成马上营业了,嘉善、海盐4S店也已经破土动工,我们还将重点抓县级市场的推广,完善二三线市场的1S店面……

本报记者 杨吟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