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奥迪A6L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从上个月开始,奥迪A6L的几款热销车型都严重缺货。”浙江奥通总经理助理陆波告诉记者,今年浙江奥迪的销售任务总量是6.3万辆,其中有2万多辆是A6L,到12月上旬已经提前完成了全年任务。全新一代奥迪A6L自2012年3月上市以来,已连续数月月销量超过1万辆,成功捍卫了其在中国高档C级车市场中的王者地位。

汽车界有个中国特色是:“车子一到中国就加长”,这一创举是来自于奥迪,最初尝试加长始于1996年。不过,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已停止了继续加长,开始将重点转向整车舒适性、操控性、高效性在更高层次上的和谐统一上来。全新一代国产奥迪A6L的销量表明,这又是一次正确的决定。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