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来吧,钱江晚报喊你来领奖了

2012年12月19日 08:16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记者 林燕

万名读者参与的“2012浙江年度车评选”今天揭晓,109位参与这次评选的幸运读者和粉丝也由此诞生,35岁的吴敬就是其中一位。在吴敬看来,车是男人的玩具。平时他除了喜欢逛逛网络,刷刷微博,还喜欢开着车与朋友们一起外出拉风,因为车也是社交工具。除了开上下班以车代步外,男人喜欢追求车子的操控性能,追求速度释放出来的快感,而像浙江年度车评选这样有意义的汽车活动,他自然也不会放过。

读者热情参与,“2012浙江年度车评选”参与奖揭晓——

来吧,钱江晚报喊你来领奖了

“这次参加浙江年度车评选,就是因为喜欢车吧。”很偶尔的机会,吴敬在刷微博时看到了钱江晚报车友会上有关浙江年度车评选的消息,懂车的他喜欢发布自己的爱车主张。吴敬表示,大学毕业工作10多年的他,平时工作忙碌,只能通过以车会友的方式结识一些有着相同的家庭和经济背景的车友。

当他知道自己成为钱江晚报年度车评选大奖的幸运中奖者之一,一开始他还不敢相信,确认消息无误后,他非常高兴。同样幸运的还有章启浩,当得知自己中奖了,他激动地在电话中连声道谢,“因为今年要买车,就特别喜欢看一些汽车类的新闻。家里和单位里都有钱江晚报,星期三的汽车版也就成了我必看的版面。”章先生乐呵呵地说,自己已经好久没有中过奖了,现在单位里年终奖还没发,这次中奖就像是钱江晚报给他发年终奖来了。看来今年钱江晚报给他送来了太多的运气,他在4月买的索纳塔8,就是他在钱江晚报举行的吴山车展上买的,便宜了3万多元呢。

为了客观公正地向读者解读2012年的浙江汽车舞台,一年一度的“浙江年度车评选”活动于11月28日起航。4周来,用“狂热”来形容读者对本届年度车评选的关注与支持一点都不为过:热线电话,一直响个不停;投票页面,一天崩溃两次;QQ群,两天就加满了;最高票数,三天就突破3000……到昨天为止,参与本次活动的读者和网友达到了过万人次,其中最高票的车有7000多票,获奖车型也于今天全部揭晓。

为了助力本次年度车和年度经销商的评选活动,钱报车友会还特别推出了与杭城优秀经销商联合的感恩回馈活动。近一个月来,我们每周选择一家经销商,为读者、车友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优惠政策。活动有序而热闹,受到了读者和粉丝的热捧。

我们为参与投票的幸运读者特别准备了总价值达10万元的丰富礼品,除了之前每周已经送出的车模外,还包括价值万元的宝马自行车、价值数千元的宝马和奔驰的拉杆箱、价值1200元的联通3G上网卡等。下周三之前,我们将在钱报网上公布中奖者的名单,我们的礼物也会陆续发送。快去看看,幸运之神,或许已选中了你!

奖项及奖品

特等奖 1个宝马自行车

一等奖 3个宝马或奔驰拉杆箱

二等奖 5个联通3G网卡

三等奖 50个 钱江晚报报卡

四等奖 50个 红酒礼盒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