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海大众获“2013中国杰出雇主”树行业标杆

2012年12月19日 09:1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2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再次荣膺由荷兰CRF机构认证的“2013中国杰出雇主”。在此次调研中,上海大众的得分在36家被认证企业中排名第一。至此,上海大众已创纪录地连续七次获得该项殊荣。

作为国内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上海大众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旗下产品市场表现卓越,用户满意度也始终名列前茅。与此同时,上海大众也关注员工满意度的提升,这也是其连续获得“杰出雇主”称号的关键。在颁奖仪式上,上海大众第一副总经理兼商务执行副总经理何思渊谈到:“我们今天所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深知,唯有员工满意度的提高,才能形成一支有战斗力、充满凝聚力的团队,他们是造就高质量产品、提供优质服务的根本。 ”

上海大众始终坚持员工是企业最宝贵的财富,注重员工培养,帮助员工在企业内部真正实现其价值。上海大众同样注重人力资源管理上的创新,通过人性化的管理提升员工满意度,其中最鲜明的就是“呼吸机制”和“员工情绪晴雨表”。

此外,上海大众通过倡导人力资源战略伙伴模式、建立了人力资源综合评估、长效激励机制、全新职位层级体系和员工荣誉体系等创新的管理方式,有效提升员工满意度,为企业的前进和发展注入源动力。

连续7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对上海大众来说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鞭策。上海大众在人力资源管理上卓有成效的探索,营造出了能够发挥个人创造力和团队力量的文化氛围,为企业铸就了持续领先的竞争力,上海大众表示将继续以杰出雇主的形象要求自己,追求卓越、积极进取,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实践。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