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2年度十佳发动机揭晓

2012年12月19日 09:1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 《汽车与运动》杂志主办的昆仑润滑油杯“中国心”2012年度十佳发动机颁奖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

在今年的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中,共有30家汽车和发动机企业的36台优秀发动机参评。经过三个月的报名、筛选、审核,最后有15家企业的18台发动机入围,并进入实车测试环节。经过三天的实车测试,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动力性、技术先进性、节能减排、市场表现和现场评测等五大评价指标进行打分,最终评出2012年度十佳发动机,奥迪的 CLX 2.5升汽油机、比亚迪BYD476ZQA 1.5TI汽油机、宝骏630的1.5L PTEC汽油发动机等榜上有名。

上海通用旗下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搭载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获得组委会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是装配在混合动力系统上的发动机首次入选十佳榜单。别克君越e-Assist混合动力车也成为“十佳发动机”评选史上首款获得推荐的混合动力车型。 (黄 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