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3款广汽传祺GA5上市

2012年12月19日 09:1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广汽传祺新一代中高级轿车——2013款传祺GA5日前正式上市,五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58万元至14.98万元。

2013款传祺GA5外造型变化主要体现在前脸:前格栅延续翼展式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张力十足,使整车呈现出浓郁的运动气息。该车型首次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 D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为187牛·米,拥有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这不仅能满足高速驾驶的乐趣,而且在市区低速行驶时更加省油。

人性化科技及安全配置一直是传祺品牌的特点。 2013款传祺GA5轴距为2710毫米,车内空间宽裕。该车型还通过改善四门密闭性、优化整车刚度降低振动量、实施多处隔音吸噪降噪以及动力总成悬置系统减震处理,营造出更为静谧的驾乘环境。此外,该车型还增加了空调内外循环指示灯、方向盘按键背光设计等功能,从而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和便利性。在安全方面,该车型采用博世最新版ESP系统,从而提供了全方位的主动安全防护,加之配合GAC安全车身的高强度钢结构,给驾乘带来更加极致的安全防护。 (赵红叶)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