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厦门上市

2012年12月19日 09:11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2日,主题为“时刻趣动生活”的一汽-大众全新宝来上市活动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所推出的八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78万元至14.83万元。

全新宝来采用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基因造型,并传承宝来经典设计元素,外观造型时尚动感、内饰设计精致细腻。整车设计以“简约”为指导思想,从前脸过渡到腰线直至尾部造型,去掉了繁琐的造型线条,充分利用整车曲线和自然结构的结合,形成更加简练、时尚、动感的外观。该车型的内饰将“中心对称,水平延伸”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从而使空间利用更加合理,后排空间更显充裕。

全新宝来一直以强劲澎湃的动力与精准便捷的操控,营造出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动力系统延续现款宝来的配置,发动机采用大众汽车的1.4TSI发动机以及1.6L EA111发动机。其中,1.4TSI手动车型配备了换档提示功能,极具驾驭乐趣。该车型还配备众多智能科技配置,令驾乘更加愉快,定速巡航有效降低驾驶疲劳,智能雨刷可以根据车速与雨量自动调节刮水速度,有效提高雨雪天的能见度。

2001年12月10日,一汽-大众宝来在上海首次登场。第一代国产宝来,凭借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动力,被冠以“驾驶者之车”的美誉。 2006年,“宝来经典”以“焕然新生”为主题上市,大量应用最新的汽车技术,不仅保持了强劲动力和完美的操控,而且拥有更好的经济性,宝来品牌的认知度也越来越广。 2008年,一汽-大众全新开发的全新一代宝来精彩亮相,完成了由“驾驶者之车”到“新生活主义”的华丽转身。迄今,宝来产品的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从而奠定了宝来品牌在中国A级市场的至高地位。 (陈伟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