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郑州日产出口增近三成

2012年12月20日 06:16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郑州日产本周一发布消息,截至12月12日,公司完成海外销售8300辆,同比增长29%。明年郑州日产预计将出口10000辆。

数据显示,郑州日产已经提前完成全年的8000辆的出口销售目标,截至12月12日的销售为8300辆,同比增长29%。郑州日产预计2013年完成出口10000辆,2016年完成2.8万辆的目标。

截至目前,郑州日产已在全球2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了分销商、售后服务网络。东风产品中锐骐、帅客等4种产品的13个车型已取得了欧盟、GCC(海湾阿拉伯国家)3CV品质认证。按照郑州日产的规划,郑州日产两年内要成为日产品牌全球轻型商用车的研发中心和重要出口基地,目前郑州日产的日产品牌产品轻卡凯普斯达已经向海外市场出口。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