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自主品牌汽车魅力指数创新高  与国际品牌之间差距大幅缩小

2012年12月21日 02:44 来源:杭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J.D.Power亚太公司11月30日发布的2012年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SM报告显示,自主品牌在汽车魅力指数方面大幅缩小了与国际品牌之间的差距。

汽车魅力指数研究根据新车车主的评分来评测车主在2—6个月拥车期内对于车辆性能和设计的满意度。研究涉及车辆的10个类别的82个要素,包括车身外观、车身内装、置物和空间、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座椅、空调系统、驾驶性能、发动机及变速系统、视野与行车安全以及燃油经济性。

自主品牌魅力指数平均得分为781分,创下了自主品牌的历史新高。自主品牌在音响/娱乐设备/导航系统以及座椅两个大项取得了显著进步,与去年相比提高了11分。驾驶性能以及发动机/变速系统方面也取得了进步,与去年相比分别提高了7分。国际品牌则由于车身外观以及置物和空间满意度下降,魅力指数得分从2011年的847分降至2012年的839分。(杨鸣)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