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标致雪铁龙研发中心深圳奠基

2012年12月24日 07:1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投资5亿元 2014年投入使用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12月14日,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英文简称CAPSA)研发中心奠基仪式在深圳举行。研发中心奠基标志着长安标致雪铁龙合资项目建设迈入新的里程。

长安标致雪铁龙研发中心投资5亿元人民币,将于201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建设项目包括研发中心办公大楼、试验中心、试制车间、试验跑道等。同时,研发中心在五年内可达到现有车型的更新换代,以及新能源车型的匹配集成能力。

根据合资公司发展规划,研发中心拥有研发与国产化、制造工艺以及项目管理能力,开发设计符合中国市场的车型,未来将与标致雪铁龙以及中国长安全球研发中心配合,实现设计与技术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时,研发中心将承担DS车型和EP发动机的技术引进和后续研发工作,在合资企业的战略发展和技术革新中起到关键作用。

CAPSA研发中心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与CAPSA整车及发动机工厂直线距离约900米。研发中心占地面积300000㎡,投资5亿元人民币,建设项目包括研发中心办公大楼、试验中心、试制车间、试验跑道等。研发中心将于2014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在五年内可以达到现有车型的更新换代和新能源车型的匹配集成能力。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