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迈腾、长城C50、菲翔、昂科拉获5星

2012年12月24日 07:10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新一批C-NCAP碰撞成绩发布:

本报讯 (记者李光)12月21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12年第四批6款车的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安全测试成绩。本次发布的结果涉及6个车型。其中包括启辰D50舒适版、本田思铭1.8L手动版、迈腾1.4TSI舒适型、C50 1.5T精英型、昂科拉1.4T GL AT、菲翔1.4T DDCT尊享版。昂科拉和菲翔为自主申请。其中长城C50 15.T精英型、大众迈腾1.4TSI舒适型、菲翔1.4T DDCT尊享版以及昂科拉1.4T GL AT同时分别获得5星的成绩。

本批车型的试验自9月11日开始,至12月20日结束,从评价结果来看总体表现不错,基本达到4星级以上水平。为了适应新的评价规则,许多车型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进升级,安全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批车型按照2012年版管理规则进行试验和评价。《C-NCAP管理规则(2012年版)》于2012年7月1日正式实施。2012版对原有评分体系、碰撞速度和式样项目有较大变化。将具有中国特色的后排假人的评分纳入评价结果;正面40%重叠可变性壁障碰撞试验速度提高到64±1km/h;增加了低速碰撞后碰撞颈部保护试验项目;将主动安全项目引入,即增加了对汽车电子稳定控制装置的加分。车辆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对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能具有很重要的作用,C-NCAP新管理规则以加分的形式鼓励车辆配备该装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