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海通用别克举行昂科拉圣诞狂欢之夜

2012年12月25日 08:17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潘斌)12月23日,上海通用别克中山经销商在中山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了昂科拉圣诞狂欢之夜活动。据了解,昂科拉共推4款车型,包括都市进取型、都市精英型、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售价为14.99万~19.69万元。

别克昂科拉融合了轿跑风格与卓越的SUV性能,顺应当代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既填补了别克在国产SUV车型上的空白,也开辟了高档紧凑SUV的全新定义。

别克昂科拉基于通用全球最新紧凑型四驱SUV平台打造,配备的是进口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昂科拉拥有两驱及智能四驱两种驱动方式,面对各种路况都是游刃有余。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