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11月销量超1.5万辆 江淮收官战即将告捷

2012年12月28日 05:29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江淮汽车发布11月运营业绩:江淮轿车实现销售15929辆,环比增29%、同比增97%。其中,江淮和悦售出11679辆,这是江淮轿车自9月以来连续第3个月销量破万辆。

在年末收官战中,江淮和悦的贡献率最大。今年是江淮转型的战略年,在车市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江淮和悦保持着持续增长的强劲势头。随着和悦Sports系列上市,江淮和悦的产品线进一步完善,整体优势更加突显。和悦Sports凭借在外形、内饰、动力、安全、配置等多方面的全面升级,掀起自主品牌家轿领域的运动风潮。

随着江淮乘用车发布“瑞风+和悦”双品牌战略,企业也将营运模式从以车型品类划分品牌,转向重新构建以客户为导向的模式,实现从产品向品牌营销的转变。江淮和悦全国总监吴志勇表示,和悦月销量突破万辆之后,将成为2013年的主力军,实现更高跨越。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