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售价23.48起斯巴鲁新一代森林人上市

2012年12月28日 12:1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祁晓玲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9日,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举办的“森林人之夜”主题活动上,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宣布上市的该车共有11款车型,分别搭载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DIT)发动机、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无级变速器lineartronic或6速手动变速器,售价为23.48万元~33.48万元。

据记者了解,本次发布的新一代森林人是这一车系的第四代车型。该车在外观、动力和舒适性配置等方面全面优化,并全新配备X-Mode辅助驾驶系统。该车长4595mm、宽1810mm、高1735mm、轴距为2640mm,该尺寸不仅使车内空间更为宽敞,而且增加了乘座舒适性。其外观设计个性突出、风格强硬同时兼顾空气动力学特性和功能性,无论是全新设计的前格栅、车顶鲨鱼鳍天线还是新型的铝合金轮毂,这些外观细节体现出了新款森林人力量感和全时四驱车型的独特风格。

据斯巴鲁技术负责人介绍,新一代森林人最大的进化亮点是通过应用全新驾驶辅助系统X-Mode和首次配备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在操控性能方面实现了革命性的突破和提升。X-Mode是新一代Forester森林人新增加的全新辅助驾驶系统,只要按下“X-Mode”开关,这一系统就会对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以及其它关键系统综合控制,使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够发挥出在更高驾驶技巧下才能实现的出色性能。X-Mode还具有陡坡缓降控制功能,可使车辆在下陡坡时自动保持匀速。该驾驶辅助系统极大提升了车辆在坑洼或湿滑路面上的行驶能力,降低了在恶劣路况下对使用者驾驶技巧的要求,让驾驶过程更为自如。

值得一提的是,新森林人还新增了一些便利性配置,如部分车型配备了智能电动后车门,只要按下车钥匙、中控台或后车门上的控制按键,后车门便可以自动开关,为装卸行李带来更大方便。

在此次发布会上,斯巴鲁还宣布启动“斯巴鲁森林保护行动”。该活动是斯巴鲁中国与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联合举办,旨在促进中国森林资源的保护。据悉,斯巴鲁将继续出资用于“斯巴鲁生态保护基金”的运作,并冠名捐助5个自然保护区的保护站。同时,斯巴鲁还将在全国31个自然保护区内冠名认养生态保护林,并将向这些自然保护区捐赠资金和31辆Forester森林人汽车用于森林保护。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