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大陆集团长春第二工厂投产

2012年12月28日 12:4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德国大陆集团日前宣布,大陆汽车电子(长春)有限公司在中国吉林省净月园区新建的第二个汽车零部件工厂正式投产。长春新工厂是大陆集团在中国和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总投资达3亿元。新工厂将于2013年1月初全面投入运营,从而满足中国和全球市场不断增长的汽车零部件需求。

新工厂总建筑面积达109200平方米,主要目标是优化并提高大陆集团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和车身电子系统部的产量,主要生产被动安全与传感器、底盘部件、车身与安全和商用车以及售后市场四个业务单元的产品,年产量将达到1250万件底盘与安全系统零部件和1900万件车身电子零部件。目前,现有工厂将专门生产动力总成系统部的发动机系统和传感器及执行器产品,而底盘与安全系统部和车身电子系统部的生产线将由第一个生产厂转移到新工厂。 (郦 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