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英菲尼迪宣布全新车型命名体系

2013年01月04日 12:45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葛 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年12月18日,豪华汽车品牌英菲尼迪在北京宣布全新的车型命名体系。自2014年的车型起,新的命名体系将适用于英菲尼迪旗下全系产品。作为英菲尼迪又一重大举措,此举将进一步加强其在豪华车领域的品牌认知度。首款采用字母“Q”命名的车型,是即将在2013年1月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的全新豪华运动型轿车。

根据该全新命名体系,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将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

英菲尼迪全新的命名方式,旨在建立一个清晰、统一的车型命名体系,传递出英菲尼迪雄心勃勃的发展方向,包括了英菲尼迪产品线的扩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