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华晨金杯行业推广会在沪举办

2013年01月09日 08:49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华晨金杯汽车旅游、物流、租车行业第二届推广会”近日在上海举行。活动现场展示了华晨金杯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并重点介绍了更商务、科技含量更高的2012款金杯大海狮产品,来自锦江、衡山、中外运、UPS、静安希尔顿、大众汽车、上航旅汽、吉祥航空等单位的100余位代表兴致勃勃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的最大特点是行业互动,从而让旅游公司更多地了解到车辆租赁、金融贷款的相关信息,让物流公司更直接地了解到金杯品牌为物流企业打造的产品。活动现场,华晨金杯全国十佳经销商的上海金泰还当场获得上海锦江、上海大众交通以及静安希尔顿酒店的大海狮订单,同时得到众多行业单位的车辆需求信息,听到更多的意见建议。

(许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