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集团2012年销量突破449万

2013年01月09日 08:49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汽集团近日宣布,2012年销售整车达449万辆,同比增长12%。其中,上海通用整车销售139万辆,同比增长13.08%;上海大众整车销售128万辆,同比增长9.79%;上汽通用五菱整车销售145.8万辆,同比增长12.07%;自主品牌荣威MG销量达到20万辆,同比增长23.46%。

去年,在国内自主品牌整体增长缓慢背景下,上汽乘用车自主品牌实现了“年销量20万、销售额200亿”双突破,夯实了自主品牌在中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凭借旗下荣威和MG双品牌丰富的产品及可靠的质量,在国内已经率先树立起中高端自主品牌形象。

此外,上汽集团新能源领域也不断开拓。去年11月,首款量产纯电动汽车荣威E50的上市,标志着上汽集团新能源产品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合资企业方面,上汽通用五菱产品已进入埃及和印度市场,上海通用雪佛兰赛欧累计出口销量已突破10万辆。

(白玫)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