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上市

2013年01月10日 09:12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8日,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在珠海上市,共推窄体、中体和宽体三大系列,售价9.68万元起。配备依维柯索菲姆SOFIM国三发动机的“超越”中体版C300-33,定价为9.68万元;配备菲亚特动力科技F1C国三发动机的“超越”中体版C300-33,定价为11.4万元;配备菲亚特动力科技F1C国四发动机的“超越”中体版C300-33,定价为11.8万元。

据介绍,“超越”是上南合作后,南京依维柯第三阶段研发工作的代表产品,与国内现有日系轻卡最大区别在于发动机。安全方面,“超越”按照欧盟乘员保护法进行全新设计,匹配主、副安全气囊,并使用发动机防盗技术。从设计开始到完成SOP,全面引入全球先进的商用车产品管理思想和方法。每一辆车出厂前道路试验的总里程数更是高达142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36圈。研发团队还制订完善的主观评价体系,各项性能目标被划分成482条指标。

南京依维柯总经理周亮接受采访时介绍,2012年在市场不断下滑形势下,南京依维柯逆势增长,增幅达到16%。对于今年产销目标,周亮表示,争取实现15.5万辆,其中跃进品牌11万辆,依维柯4.5万辆,刚刚上市的“超越”目标为5000辆。在本次上市发布活动现场,南京依维柯还与来自欧、美、亚、非四大洲的首批经销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跃进超越的海外目标订单已经接近2000辆。

周亮还表示,中国汽车市场仍有发展潜力,中低端的卡车仍有较大发展空间。在“超越”之后,南京依维柯还将在3月份发布2013款依维柯,在外观内饰上有提升,可用于商务接待。未来产品规划上,周亮介绍,南京依维柯往跨界发展,推出实用性高、造型时尚的多功能车。

文、图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