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比亚迪速锐 获评“年度技术创新车型”

2013年01月11日 07:4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潘斌)近日,备受关注的2012(第九届)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总评榜评选奖项揭晓。其中,比亚迪速锐力压群雄,荣膺 “年度技术创新车型”大奖。

比亚迪速锐荣获“年度技术创新车型”大奖与其强大的产品密不可分。速锐集比亚迪在汽车电子、动力等方面的多项高端技术于一身为车主们创造出超越想象的精彩用车生活,在家轿市场中率先喊出“活出范”的口号。速锐搭载的最令人瞩目的高科技当然要数“遥控驾驶技术”,功能强大且实用。利用该技术,驾驶人可以在车外10米左右可视范围内,使用遥控驾驶智能钥匙实现无人驾驶。在车位非常窄、驾驶人上下车不方便的情况下,通过遥控驾驶让车辆安全移进、移出。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