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第三代进口全新胜达28.88万元起售

2013年01月14日 07:0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比国产版更高端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1月10日,第三代进口现代新胜达杭州正式上市,与此前上市的国产车型共同销售。进口全新胜达搭载3.0L V6发动机,分拥有两驱和四驱两种,共有9款车型,售价28.88万~35.48万元。

同一代车型以原装进口和合资国产的两种方式同时进入中国销售,并不多见。进口现代全新胜达与国产版的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差异主要在于发动机、排量、零部件供应商和部分配置的不同,售价方面,进口全新胜达售价区间为28.88万~35.48万元,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则为21.98万~30.98万元,主打车型均为七座,两者价格并没有相差甚远,且同为进军高端SUV市场。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外观与国产车型区别不大,但内饰则与进口版差异巨大。

除了全系标配的360度无死角全景式天窗,内饰风格设计更为时尚有张力。此次进口全新胜达内部空间升级后,配置了5座和7座两款不同的空间设计。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的是现代最新的Lamb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具有低排放和低油耗等优势,并拥有二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以及拥有正常、舒适、运动三种不同助力模式的柔性转向系统。该车将E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ATCC转弯牵引力控制系统、VSM车辆稳定管理系统作为标准安全配置,还配有LDWS车道偏航提醒系统、Autohold功能的电子驻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智能泊车系统及Blue Link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安炳柱则表示:进口和国产胜达的同时引入销售,能帮助现代更为细分市场,让喜欢进口、高端的新锐精英有更丰富的选择。

目前,国内高端SUV市场正值发展的黄金期,销量增速明显。数据显示,仅2012年上半年,国内高端SUV市场累积销量就达到84922辆,同比增长145%,高端SUV市场份额也从去年1月的7.45%增长到6月份的11.16%。现代汽车正是瞄准了这样的市场机会,将技术领先,性能优异的全新胜达引进中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