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全球上市

2013年01月14日 07:09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李光摄影报道)1月8日,以“心随意动,品质巅峰”为主题的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全球上市活动在珠海举行。这次全球同步上市的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可根据用户需求细分为窄体、中体、宽体三大系列,官方售价为9.68万~11.8万元,其中索菲姆SOFMI发动机国III款“超越”售价为9.68万元。

“超越”系列产品与国内现有日系轻卡的最大区别,在于其拥有一颗“动力澎湃”的高性能心脏——由意大利菲亚特动力科技研发和匹配的,包括F1A、F1C、NEF、SOFIM等多技术平台轻量化柴油机,与德国采埃孚技术生产的2830.5变速器组成的高性能低排放动力组合。此外,“超越”在安全方面开创了国内轻卡领域的四项纪录,而舒适安静、轿车化的智能科技,也让驾乘者的便捷性和舒适度倍增。

记者了解到,“超越”是上南合作后,南京依维柯依托上汽和依维柯的资源优势,通过以我为主的正向开发流程,在外方技术团队的配合下,开发的一款满足未来城市高端物流和专用需求的高端轻卡技术平台,以同时满足未来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的同步开拓需要。在本次上市发布活动现场,南京依维柯与来自欧、美、亚、非四大洲的海外经销商签署了首批战略合作协议,海外目标订单已近两千辆。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